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华商网》西农大博览园入选2018陕西“醉美秋色”

《华商网》  2018年9月29日

  9月27日,在2018陕西金秋旅游节暨少华山第十届红叶节启动仪式上,备受关注的2018陕西“醉美秋色”网络评选结果公布,30处高人气美景入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凭借特色生态人文景观和最具金秋旅游特色的“昆虫音乐季”活动成功入选2018陕西“醉美秋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现代园林式组合景观及仿生建筑格局,恢弘大气,农耕文化主题景区,古朴典雅的远古农业气息与自然秋色相得益彰,园区树木种质资源繁茂,品种众多,各色观赏性秋果缤纷琳琅,秋韵盎然。其中,金秋档系列主题活动昆虫音乐季以特色昆虫文化展示为主线,涵盖听昆虫天籁、玩虫王争霸,醉金秋美景、品万千秋果等诸多参与体验项目,“听秋 ”“赏秋”、“玩秋”、”“尝秋”,全方位畅享感受秋天的最美独韵。

  据悉,2018陕西“醉美秋色”网络评选活动,由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西北旅游网、《西北旅游》杂志社联合发起,自9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旅游行业和广大网民的广泛支持及热情参与,全省共有50处秋色景观入围评选。截止9月25日投票结束,总参与人数20万+人次,投票数累计超过10万+,最终评选出30处高人气2018陕西“醉美秋色”。9月27日,在2018陕西金秋旅游节暨少华山第十届红叶节启动仪式上,备受关注的2018陕西“醉美秋色”网络评选结果公布,30处高人气美景入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凭借特色生态人文景观和最具金秋旅游特色的“昆虫音乐季”活动成功入选2018陕西“醉美秋色”。

  原文链接:http://travel.hsw.cn/system/2018/0929/32683.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