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省引汉济渭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签订水电站人才培训协议

西部网》 2018年9月21日

  9月17日,省引汉济渭公司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在杨凌签订水电站人才培训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小洲,西农副校长郑英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鹏与西农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签署协议。

  杜小洲介绍了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表示,引汉济渭工程是为解决关中、陕北水资源短缺,促进陕南、关中、陕北三大区域协调发展而实施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省引汉济渭公司奉行“敬业、创新、严谨、感恩、包容”的企业精神,肩负水润三秦之重托,作为陕西省“柔性治水”之硬支撑,积极践行治水兴陕战略。他认为,人才是引领科技创新的不竭动力,水利人才是决定水利事业成败的关键所在,西农为陕西乃至全国的水利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和西农水建学院签订水电站人才培训协议,是深化企校交流合作,加强人才培训教育,满足引汉济渭水电站运行管理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郑英宁指出,引汉济渭工程规模宏大,工程建设地质条件复杂,水工建筑物类型多样,是一本鲜活的“水利工程教科书”,为西农水建学院水利人才培养提供了难得的实践教学基地。他希望能在解决引汉济渭工程科学技术难题上贡献西农力量。他强调,大学的本质是人才培养,西农作为驻陕教育部直属高校,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是学校的使命和职责。他要求西农就业中心和水建学院做好引招聘服务工作,为引汉济渭公司推荐高水平人才。

  在随后的招聘宣讲活动中,杜小洲从引汉济渭工程及公司概况、科研创新平台及方向、人才培养计划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前景。他诚邀西农英才为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出谋划策,共同攻关科技难题,勇攀科研高峰。

  据悉,此次省引汉济渭公司为泵站和电站招聘生产一线运维人员,将招聘条件由全日制本科毕业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放宽到全日制本科毕业,旨在吸引西农大莘莘学子积极投身造福三秦的引汉济渭建设之中。

  西农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副院长樊恒辉、副院长胡笑涛、党委副书记张成凤,省引汉济渭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和西农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http://m.cnwest.com/data/html/content/15982202.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