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网》西农大举办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

《陕西省教育厅网》 2018年9月29日 

  为了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学习掌握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筑牢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基础,2018年9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雷西明应邀作辅导报告。

陕西省民委副主任、宗教局副局长雷西明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雷西明围绕宗教的基本概念、宗教的本质特征、中外民族宗教的特点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徐养福代表学校党委对雷西明同志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对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要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的具体行动中去。要引导各民族师生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引导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政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学工秘书、辅导员,机关处室、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1809/29/83148.html?go=p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