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科学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建草业与草原学院

《中国科学报》 2018年11月07日

  记者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悉,11月1日,该校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成立大会。同时还成立了黄土高原草原恢复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成立以来批准成立的第一个草学领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期,切实完成学科调整是学校今年的中心任务之一。

  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呼天明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持续推进科学研究上水平,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上台阶,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11/340639.shtm?id=340639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