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教育新闻网》201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在西北农大举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年11月7日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张琳)11月5日,201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论坛由国家外国专家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陕西省外国专家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44个科研机构和高校的54名专家学者参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在致辞中说,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启迪新思维、产生新观点、探索新途径,促进各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与发展,推动全球范围内生态农业协同创新发展,共同为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论坛以“生态农业:绿色·优质·高效”为主题,3天的会期中,与会中外专家将围绕作物绿色生产与产业发展、动物生物技术与健康养殖、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绿色发展、乡村社会治理与精准扶贫、森林资源保育与生态安全等专题,通过65场分会报告,分享各国实践经验,找寻依托“生态农业”解决农业农村发展问题的方法,协力突破生态农业发展领域重大科学前沿和关键技术难题。

  自2006年至今,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已成功举办多届,累计有来自35个国家的1000余名中外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已成为中外农业科学家围绕世界农业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研讨政策、学术交流、思想碰撞、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

  原文链接:http://www.jyb.cn/zcg/jzz/201811/t20181107_1259141.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