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农大农林博物院获评国家二级博物馆

《陕西日报》 2018年11月14日 第11版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通讯员 贺承光)11月1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林博物院举行国家二级博物馆揭牌仪式。该博物院是陕西省博物馆体系中,唯一进入国家博物馆体系的高校博物馆。 

  据了解,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林博物院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资源和杨凌农耕文化发祥地区位优势,利用丰富的标本、实物、文物、模型以及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展现了动植物与土壤的奇趣世界和中国农业科技历史,是集标本展览、园林观赏、科普教育与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农业科技旅游景点,更是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农业科技知识大观园,充分发挥了高校博物馆文化传播职能,让高校博物馆走出“象牙塔”。

  原文链接: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81114/html/page_10_content_003.htm?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