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西农大博览园获评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三秦都市报》2018年11月23日

  本报杨凌讯(孙建恒 记者 薛保华)近日,2018年科普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科技厅联合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等22家单位获批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依托学校丰富的科教和人力资源优势,以“创新发展 全力打造科学普及新高地”为主题,围绕“树德育人”的核心宗旨,做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同时,积极主动发挥高校博物馆文化传播职能,面向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齐头并进的科普战略。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h5/html5/2018-11/23/content_128263_794850.htm?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