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科技日报》极端环境作物资源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国际研讨会举行

科技日报 2018年11月26日

  科技日报讯 (张琳 记者史俊斌)11月23日—2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Pakistan Science Foundation, PSF)联合主办,丝绸之路(杨凌)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承办的“中埃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启动会暨2018极端环境作物资源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国际研讨会”在陕西杨凌举行。 

  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印度的6位国外专家以及数十名国内学者专家、企业代表以及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举行了国家重点研发中埃政府间合作项目“养殖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对农产品安全性、营养品质和环境的影响”启动仪式。会议同步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暨丝绸之路(杨凌)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2018年会。

  原文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8-11/26/content_409030.htm?div=-1&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