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大学生科技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让飞剑潭景区实现“双赢”

《大学生科技报》2018年12月6日

  提供创新创业解决方案和精准化服务,让设计方案真正落地。日前,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洛川、王琛睿、原妍娜、王欣然组成的信号满格团队,基于飞剑潭风景区现况给出了创新方案。

  项目本着以游客为中心的营销观念进行功能分区,策划了炼丹体验、玻璃水面平台和悬崖秋千这三个有震撼力、吸引力的爆点项目,同时,还对其余旅游项目进行了包装,做出全新的整体规划。

  此外,又进一步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专业化的营销活动,和自建渠道与外借渠道结合的精准化的宣传推广吸引游客,以有效提高飞剑潭景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力争做到三年内一亿人知道飞剑谭、三千万人想来飞剑谭和三百万人真来飞剑谭的小目标。”项目团队充满信心地说。

  原文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dxsb/html/2018-12/06/content_409846.htm?div=-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