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科学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报》 2018年12月4日 第6版

  本报讯 11月30日,“2018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次红丝带校园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大学生通过与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红丝带健康大使鞠萍等嘉宾的主题访谈、现场互动等交流方式,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艾公开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表示,“健康西农”是该校发展的重要目标。借此次活动,把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各环节,探索多维度、深层次青春健康教育模式。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12/341505.s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