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农大将建一批一流本科专业

《陕西传媒网》 2019年1月6日

  1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发布了西农大党委《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解读了该校发布的《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据了解,按照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西农大将通过3年至5年时间,努力建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建成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形成本研贯通、通专结合、产教融合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指出,西农大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本科教育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坚守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紧紧围绕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106/html/page_01_content_007.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