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农大成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陕西日报》 2019年1月13日 第二版

  1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大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兼任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 

  新成立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将通过积极协调校内外专家队伍和各类科研资源,探索农科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大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农业农村现代化高素质创新人才,努力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建设成为惠及农业、农村、农民的理论智库平台、科技研发平台和农业技术以及基层治理模式的推广平台。同时,研究院将结合乡村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对标国内外一流智库,充分发挥“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作用,努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113/html/page_01_content_009.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