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华山网》市科技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在包联村举办农业技术现场培训会

《华山网》  2019年2月23日

  2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酥梨试验站徐凌飞教授,为其“三联三包”帮扶的蒲城县党睦镇孝东村果农举办了老园改造技术培训会。

  首先,徐教授从为什么要进行老园改造、怎么进行老园改造两个方面给果农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其次,徐教授带领果农到前年改造过的老园进行实地查看改造效果,请园主现场讲解改造效益。最后,徐教授拿起工具在老果园给大家实际示范,手把手的教果农怎么改。

  通过本次培训,表明了市科技局持续支持孝东村酥梨产业,持续支持群众依靠科技推动全村酥梨产业,持续支持群众掌握管理技术的方向没有变,表现了孝东村群众依靠科学技术依靠酥梨产业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热情和信心持续在增加。专家的实际行动打动了在场的果农,有果农纷纷表示近期将采用教授讲述的技术对自家老园进行改造。参加本次培训的果农有30余人。

  原文链接:http://news.hshan.com/xsnews/2019-02-23/294529.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