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青年网》西农大“青马工程”第十一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中国青年网》  2019年3月14日

  3月13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第二次理论课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理论课以《新时代青年学生与中国共产党》为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教授为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会。

  “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郭洪水联系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提倡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应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不断提升个人服务社会能力,坚定扛起国家振兴的责任,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场营员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青马3班的佟佳俊同学说:郭洪水老师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新时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理论课,使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思想学习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鞭策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青马3班张潇予同学谈到:通过郭洪水老师的讲解,我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我们大学生需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同时需要不忘初心,不忘艰苦奋斗的品质,努力学习,明白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青马工程”第十一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专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为新时代青年学生骨干自我成长梳理思路、指明方向,提高了全体青马学员对共产主义的自信,丰富了广大营员们的理论知识,政治素质、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

  原文链接:http://qnzz.youth.cn/place/gxtw/201903/t20190314_11896648.htm?from=ecebd77003a3a5ed0d2c8caf64ccd3b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