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九寒天里的暖心守护

(陕西省教育厅网  2022年1月11日)

2021年12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领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在北校区西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原建档立卡、脱贫不稳定、边缘易致贫、残疾等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在冬至日为学生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该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勉励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珍惜当下、努力奋进,感恩国家、学校、社会等多方给予的帮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学校和社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九寒天里的暖心守护

据悉,该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初步建立起了“三段式”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工作模式(普查-认定-复核)、“一贷二助三补”的保障型资助工作理念(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各类奖助学金、困难补助等),全面加强资助育人工作,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2201/11/119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