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我省高校反恐地震 火灾应急演练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 作者:姜泓 | 发布日期:2019-11-04 | 阅读次数:

《西安日报》 2019年11月4日

  本报讯“110指挥中心,我这里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伙暴徒开车闯入校园,并劫持一名人质……”11月3日上午,2019年陕西高校反恐地震火灾应急处置示范演练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83所高校负责人和5000余名师生,以及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共同参加演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和师生安全教育,此次参与陕西省反恐地震火灾应急处置示范演练,也是学校深化区校融合,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师生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汇聚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rb/html/2019-11/04/content_403961.htm?div=-1&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