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张保军委员: 发展职业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27180odqt7kb.jpg

“这次关注的焦点主要还是农业农村方面,特别是乡村振兴,这也是我的本职工作。”1月24日,省政协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张保军来到陕西宾馆报到,向记者聊起带来的提案。他认为,在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结合我省在农业教育中的优势,抢占农业农村职业教育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十分必要。

“在杨凌建立农业农村职业教育产业园,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学科优势、园区产业优势、职业培训优势,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共享平台,编制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打造国家职业教育产业基地。”张保军建议,可通过“引企入教”、产教融合,打造服务陕西乃至全国农业农村职业教育的一流实践教学基地,全面提升农业农村职业教育实践教学水平,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原文链接:https://www.sxdaily.com.cn/2021-01/27/content_8864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