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研究生田博文当选陕西省学联主席

3月27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我校研究生田博文为新一任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这是我校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体现。

大会现场_副本.jpg

田博文,陕西西安人,动科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研究生。现任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曾任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创业园团工委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曾获第二届全球温室设计挑战赛全球10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国家级一等奖、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国家级金奖、“美灵杯”创益中国•未来计划赛国家级金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等国家级奖项12项、省部级奖项10余项。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