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首期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引导退役军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9月17日, 陕西省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全省79名退役军人基层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退役军人开班式_副本.jpg

本期培训班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我校承办,为期6天。学员将学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危机处理与应急管理》《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方法》等专题讲授课程,实地教学观摩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渠镇、三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扶眉战役纪念馆,杨凌锦田果蔬合作社等现场教学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能力,充实退役军人科技知识,提高退役军人实践创业能力,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技术和人才保障。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我校平台,提高退役军人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为他们在广阔的农村天地创新创业打下扎实基础,为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落实“五新”战略和“六稳六保”任务、助推乡村振兴,实现三秦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