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即将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落细“保民生、稳就业”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助力 2021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将于9月26日上午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

本次参会的347家用人单位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河南、陕西、四川等全国27个省、市(区),单位涵盖企事业单位、政府、高校和科研院所和中初教育机构等,所属行业涉及农林牧渔、软件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其中如温氏集团、正邦集团、海大集团、大亚科技有限公司等 “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以及上市公司等优质企业180余家,占比51%。此外,新乐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社局、厦门市人才中心和中国航天科工第十研究院均以组团招聘的方式来校揽才。来校单位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742个,需求总人数3.1万余,专业和学历层次需求覆盖我校所设所有专业。

就业指导中心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扎实细致做好会务筹备工作。一方面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工,协同推进,并强化对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回访对接、健康筛查、来校参会的闭环服务,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开展;另一方面提供现场设置简历问诊、政策咨询、医疗服务和南北校通勤车等便捷暖心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坚强保障。此外,就业指导中心将安排380余名志愿者于会议当天“一对一”服务用人单位,确保以高质量、精细化、全程化的服务助力2021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

为了使求职毕业生能面试多家用人单位,此次洽谈会举办的时间将持续至下午17:00,面试环节也将在用人单位的现场展位上进行。敬请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单位详情,合理安排学习和科研时间,按时参会,积极求职。


参会单位名录:http://nwsuaf.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5540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