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2日,学校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陈玉林、郑英宁、韦革宏、赵敏娟、房玉林,校党委常委孙马、李筱英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

IMG_943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先后听取并研究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会议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8月20日至21日新生开学的“大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战略上”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战术上”重视疫情防控各环节,提前做好有关工作预案,把控好每个节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规定精神。如上级有新指示、新要求,学校将及时做出调整。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付文婷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