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西安宠物医院开始试运营

  经过学校有关部门和动物医学院3个月的努力,由学校投资的我校西安宠物医院开始试运营。11月11日上午举行了试运营仪式,部分企业代表到会祝贺。

  西安宠物医院是一所集宠物临床诊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宠物医院,动物医学院为主要技术依托。医院以宠物临床诊疗为主,同时承担动物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和临床疾病的科学研究,开展宠物美容、宠物用品和饲料研发与销售、宠物寄养等其他相关服务业务。

  西安宠物医院位于西安市含光南路延伸段10号,医院本部建筑面积1210 平方米,并拥有学生和教职工宿舍2000 平方米。

  医院拥有包括美国戴尔VetTek400 Plus动物用X光机、移动式C型臂低剂量透视机、生物显微镜等宠物诊疗设备130多台(件)。

  动物医学院具有50多年开设动物医院的历史,拥有一批动物临床诊疗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现有5名教授、12名副教授及高级兽医师、7名讲师及兽医师可在西安宠物医院常年坐诊。

 
手术室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