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11名党外人士任职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

截至6月29日,各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已陆续完成换届工作。在此次换届中,我校共有11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成员。其中,当选省委会副主委3人,常务委员3人,委员4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1人。

校民盟主委、动科学院昝林森教授和副校长罗军教授分别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校民盟副主委、农学院冯永忠教授当选委员,经管学院王博文副教授当选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校九三主委赵敏娟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校九三副主委、生命学院王存教授和校九三委员、食品学院雷宏杰教授当选委员。校民建主委、经管学院朱玉春教授当选民建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校致公党总支副主委、生命学院郁飞教授和经管学院余劲教授分别当选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机电学院韩文霆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以此次民主党派省委会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主动与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会沟通协调,大力推荐我校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并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省委完成对相关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在本次换届中,我校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民主党派省委会,将在新的平台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