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孙武学校长访问安徽农业大学

  5月9日上午,在参加我校在安徽举行的农作物优良品种推介观摩活动后,孙武学校长到安徽农业大学访问,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座谈会,对孙武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宛晓春校长、夏涛副校长就安徽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现状等做了介绍。孙武学校长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和我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安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为农业院校,两校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互补性很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加强交流,特别是在茶学学科建设,在皖建立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加快成果转化方面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现代农业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后,在赵良庆书记、宛晓春校长、夏涛副校长陪同下,孙武学校长一行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校史展览馆、茶叶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李华副校长、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

 
参观校史馆

 
参观茶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合影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