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启动

  为提升葡萄酒学院毕业生的国际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国产葡萄酒事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5月27日,“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启动仪式在葡萄酒学院举行。王跃进副校长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文含、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郭明浩及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分别代表合作计划三方讲话。三方均希望凭借在各自领域的强大实力进行强强合作,成功启动并顺利实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为葡萄酒学院的人才培养,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

  王跃进副校长为受聘葡萄酒学院客座讲师的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含、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郭明浩颁发了客座讲师聘书。

  随后,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文含、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郭明浩共同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培训班’三方协议”。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为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文含颁发了“葡萄酒学院•逸香品酒师培训基地”牌匾。

  “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从2011年开始,每年在葡萄酒学院在读学生中选拔30人参加由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培训班”。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为培训班提供相关赞助和宣传支持。考核合格的学生,由三方共同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证书”。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