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南京农业大学管恒禄书记、周光宏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9月29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管恒禄、校长周光宏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党委书记张光强、校长孙其信会见了管恒禄书记、周光宏校长一行,并同客人进行了座谈。张光强、孙其信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几年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科建设、科研、推广,特别是我校创立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张光强、孙其信希望两校今后能常来常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

  座谈会后,管恒禄书记和周光宏校长一行在马建华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干细胞研究中心陕西分中心、南北校园和博览园等。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副书记花亚纯、副校长陈利根、戴建君等人一同前来考察。

  我校侯曦、张雅林、马建华、钱永华等校领导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计财处、后勤处、组织部、科研处和科技推广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两校领导座谈

 
党委书记张光强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座谈会上孙其信校长讲话

 
南京农业大学管恒禄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参观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