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张光强在京拜会教育部等部委领导

  10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京拜会了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

  张光强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和新进展,并重点就“985工程”三期建设后续资金问题做了汇报。

  杜玉波副部长表示,“985工程”三期建设后期,会对西部高校、农业高校给予适当的倾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担着西北旱区农业发展重任,近几年在科技创新、人才强校和面向农村科技服务方面成效显著,教育部将给予重点支持。

  张光强还走访了规划司、财务司、思政司、人事司。上述司局负责人都对我校近年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从各方面尽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又讯:10月19日-22日,张光强书记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桂,就2011年农高会和2012年省部共建会等事项,分别向国务院办公厅、农业部、科技部、财政部汇报工作。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娟、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科技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和副部长张来武等同志会见了张光强、梁桂,并就明年开好共建领导小组会,办好农高会,表达了明确支持的意见。


张光强书记拜会杜玉波


张光强书记拜会杜玉波


张光强梁桂拜会张桃林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