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世界粮食计划署吉尔吉斯斯坦代表来校访问

为推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6月5日,世界粮食计划署吉尔吉斯斯坦代表中井恒二郎、中国办公室南南合作顾问封岩来校访问。副校长罗军参加会见并介绍我校历史沿革、科研发展、技术推广、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国际处、园艺学院、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交流座谈。

image.png
赠礼

座谈会上,园艺学院李高潮教授、资环学院张青峰教授等介绍我校在吉尔吉斯斯坦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示范推广我校苹果、玉米、大麦品种以及与“走出去”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

中井对我校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农业国际技术合作模式很感兴趣,希望能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的项目平台,扩展更多涉农领域合作,提高吉尔吉斯在苹果和杏的栽培和加工水平,惠及更多吉方中小农户。

双方就师生参与国际组织实习、邀请参加杨凌农高会及相关国际会议等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