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看望宁波校友

1月27日,正值正月初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到宁波看望校友,并参观访问宁波周尧昆虫博物馆。

邬小撑与宁波校友会会长吴良勇、秘书长汪帅以及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希望宁波校友会积极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团结带领宁波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母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扩大母校在江浙一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求学、工作或创业经历,加强交流对接与合作,推进母校在宁波建立实习基地,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发展机会。校友们共同追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邬小撑常务副书记看望宁波校友,纷纷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周尧昆虫博物馆,邬小撑详细了解了该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并与校友们分享了周老的故事,还就宁波周尧昆虫博物馆与母校周尧昆虫博物馆的联动发展与宁波周尧昆虫博物馆馆长进行了初步探讨,同时希望宁波校友会借助宁波周尧昆虫博物馆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促进母校发展。

QQ图片20230128161603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