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全面动员 深刻剖析
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3月21日,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后,各部处、学院根据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安排,全面动员,深化认识,深刻剖析,查找不足,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后勤管理处从加强党的建设的高度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结合部门工作特点,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出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和谐型、勤廉型”组织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系实际,找准问题,加强考评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把“抓作风、促发展”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工作态度上有明显转变,工作效率上有明显提高,工作纪律上有明显增强,服务质量上有明显提升,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后勤服务。

  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制定部门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动员,认真总结反思,开展管理创新,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规范和提高服务质量。

  党委宣传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时部署,全面动员,强调在工作中突出“三个密切结合”:一是与部门工作和岗位实际密切结合,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二是与创先争优活动密切结合,切实发挥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与支部建设密切结合,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院系也分别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统一认识,查找不足,制定实施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目前,第一阶段思想发动、提高认识,第二阶段总结剖析、启动实施的工作已基本完成,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