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

  4月25日,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出席会议,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汇报了机关作风建设第一阶段思想发动和第二阶段总结剖析的进展情况,并将第三阶段工作安排提交讨论。会议认为,第三阶段是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核心和重点,第三阶段工作安排是否切实可行,能否扎实开展,关系到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成败。与会人员就第三阶段的主要工作逐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落实具体措施,完善工作细节。

  会上,王万忠常务副书记就第三阶段的每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时间要求,同时要求从公共场所禁烟、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办公场所着手,规范工作环境,严肃工作纪律;从加强宣传报道入手,营造良好氛围;从细节和可操作性入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万忠常务副书记讲话

杨景昆副书记讲话

会场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