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强作风建设:党委校长办公室求真务实抓作风

  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作风建设过程中求真务实,梳理经验,查找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全校工作大局和服务师生的水平。

  2010年底,在机关率先实行置牌上岗,明确个人职责,并对照部门职责和人员岗位职责以及履行职责的实际情况,定期总结交流,认真查找问题,提升工作艺术;率先推进首问负责制和工作AB角补位,创新领导活动周报制,每周重要会议提前上网。不断优化操作流程,切实改进服务方式,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办公室规范化管理,先后规范了学校信封、名片以及公务接待中的席卡、桌卡格式,逐步推行学校视觉识别系统;利用校长、书记信箱,搭建起一个信息反馈和交流的重要窗口,发挥好舆情收集作用,为师生解决了诸如考研自习室、收发室学生信箱规范、保研学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水保所学生在西农图书馆借书等大量实际问题;拓宽信访工作渠道,摸索信访工作规律性,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加强信访的定期梳理和督办化解;积极开展创先争优,丰富“四联系、四开展”活动的内容,与对口支部“结对子”,提高支部成员服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