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部署机关作风建设第三阶段工作

  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机关作风建设第三阶段工作。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附属)单位等42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学习动员、成立机构、梳理剖析,调查研究、转变态度、宣传报道等方面总结了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后期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根据学校第二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第三阶段主要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重点做好明确岗位职责、制定工作流程,实行置(挂)牌上岗、明示工作标识,设立管理服务示范岗,修订完善服务指南,建立完善部门工作制度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要求从规范工作环境、严肃工作纪律、转变服务态度、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大胆创新等方面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