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强作风建设:团委多举措促作风建设

  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团委近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部门职责和人员岗位职责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和分析了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在工作中,为了加强团干部的理论水平,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团委先后修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手册》,《团委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及《2012年团委各部门工作计划》。同时,在每位团干部办公室门外设立岗位门牌,明确所属部门,注明工作去向,对外公开办公电话、手机号、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及时有效办理相关事宜。在团委网站公开团干部工作地点、个人实名微博、个人电话号码、个人邮箱地址,方便与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及时有效为青年释疑解惑提供服务。同时,出台了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管理规定及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场地网络申请平台,规范了绣山活动中心场地申请流程,使团委工作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效率化。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