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强作风建设:教务处着力转变工作作风

   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教务处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

   ——定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时事政治,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使学习常态化自觉化,不断提升干部素质。

   ——鼓励职工主动思考,破除惯性思维,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创新工作方法和内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来。

   ——明确各教学管理岗位工作职责,编制岗位说明书,制定办事规程,公开办事流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工作责任感。

  ——与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实行服务承诺制,坚持服务公开。实行限时办理及回复制,制定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时间推进表,明确承办科室、启动时间、完成时间、责任人、责任领导等,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工作质量。

   ——在接待教师和学生办事的过程中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强化在工作中的沟通和协调,要求每位职工全面了解部门各个科室的具体工作职责,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多方便。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