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中国林业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6日,我校与中国林业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军和中国林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刘东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教务处、研究生院、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和中国林业出版社教育分社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与中国林业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支勇平摄影_副本.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材、专著出版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我校将根据学科优势和特色,深入挖掘,组建高水平编写团队,规划建设能够代表学校特色和水平的教材;中国林业出版社为学校组建专门的服务与支持团队,实施点对点服务,负责出版工作的组织、培训、协调、推广等工作,严把书稿质量关,打造精品教材。

仪式上,罗军代表学校对刘东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林业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12345”发展思路和近年来学校在教材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必将打造更多的高水平优秀教材,为培养“知农爱农为农”新型农业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撑。刘东黎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传统,此次战略合作,更属于强强联合、相得益彰,中国林业出版社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教材建设工作,协同打造精品教材,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