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校内巡视相关工作

4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校内巡视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总结和运用巡视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上抓常、抓细、抓长,加强整改过程监督,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校内巡视工作总体情况报告。会议指出,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国之大者”深入开展政治监督,高质量完成校内巡视全覆盖任务,有力加强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了党的建设质量,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战略举措,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制度机制,深化成果运用,建强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校内巡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党委《第九轮校内巡视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健全监督协同工作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研究了成立学校马克思主义“三农”理论研究中心等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