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多项表彰

近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向善而行  共建美好”善行100公益活动十周年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学校荣获“善行100十周年突出贡献高校”称号,学校阳光团工委荣获“善行100十周年突出贡献社团”称号,仲会等5名教师荣获“善行100十周年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志远等2名学生荣获“善行100十周年优秀组织者”称号。


学校荣获“善行100十周年突出贡献高校”称号

善行100公益活动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探索发起,通过高校公益社团的宣传和组织,号召大学生成为“爱心包裹”劝募志愿者,呼吁社会各界捐赠爱心包裹、一对一关爱欠发达地区的学生。

十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善行100活动,通过招募志愿者、举办捐募活动、爱心义卖等,引导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从“受助者”转变为“助人者”, 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