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9月18日下午,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采守宽, 我校援藏干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庄世宏和程晓盈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座谈会。

123.jpg

闫祖书代表学校对采守宽一行表示欢迎,他高度评价了我校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及取得的显著合作成效,充分肯定了两位援藏干部的扎实工作和奉献付出,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采守宽介绍了调研内容及对口支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批援藏干部需求、专业学术队伍培养、试验示范站建设等作了说明,表达了寻求学校给予支持的愿望。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推广处、研究生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双方围绕下一步两校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部分具体合作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为两校今后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付文婷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