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武功县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

2月1日下午,武功县党政领导专程来校,就深化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等与我校交流座谈,校长吴普特、副校长房玉林,武功县党政领导田一泓、朱小团、姚俊峰、张永亮、乔恩平、杨力年、王叶臣出席座谈会。房玉林主持座谈会。

“20世纪30年代至今,武功县与西农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情同家人,这次来学校,一是寻亲,感谢学校专家多年来对武功农业产业发展有力支持,同时,就乡村振兴规划等与学校开展全面合作”武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姚俊峰表示。

与会人员就打造武功特色农业产业、建设未来农业试验示范基地、拓展乡村人文与旅游产业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吴普特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集合多学科、多专业优势,结合武功实际,全力以赴打造特色鲜明、可操作性强、体现新发展理念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规划落实落细。同时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为武功培养一批农业产业急需人才,在助力武功县“151555”产业发展、科技成果推广示范转化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武功县县委书记田一泓介绍了武功人文、历史、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依托西农雄厚的科教资源,把总体规划与实施方案有机结合,促进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并为校地深化合作创造更优越的环境和条件,助力乡村振兴,让农民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改河教授,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冯永忠、韩新辉教授参加座谈。


吴普特校长讲话


武功县委书记田一泓讲话


武功县县长姚俊峰讲话

1.jpg
召开座谈会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