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实况

  举世瞩目的“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式盛况。

  与会师生仔细聆听了大会实况。在收看时,秩序井然,聚精会神,有的师生边看边做记录。大家对于报告中落实“五位一体”建设的各项举措尤为关注。师生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相对较短,但是内涵丰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敢于面对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体现了中央政府进行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更彰显了施政的自信。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要继续加大‘三农’投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要采取有效措施,稳定农业生产经营队伍,积极培育新型农民。”让我们深受鼓舞,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以农立校的办学思路。学校作为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人才库、智力库和信息源,我们应牢记祖国赋予职责和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紧紧瞄准干旱半干旱地区,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依托农业科教资源,坚持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两会”精神传达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