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来校考察调研

  3月30日,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一行在省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光强、校长孙其信、副校长吴普特等陪同调研。

  陈小娅副部长一行在我校实地考察了中国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我校校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我校在旱区农业研究领域的优势和特色。

  在国际交流中心沙盘前,陈小娅听取了张光强书记关于学校发展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陈小娅在210会议室听取了吴普特副校长代表学校从我校发展历史、合校后建设与发展、基础研究进展与成效等方面所做的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校人才项目专家、引进人才以及知名专家进行了座谈。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小娅指出,农林科大合并组建十多年来,无论是在基础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还是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校园建设和师生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的各项事业走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大家应该抢抓机遇,依靠实力,突出优势,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她表示,科技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林科大在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科研基地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传承和发扬“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发挥特色和优势,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为中国这个农业大国再次做出历史性贡献,并祝愿我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明天更美好!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来我校考察


陈小娅副部长在我校中国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考察


陈小娅副部长在我校黄土高原土壤侵蚀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陈小娅副部长在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陈小娅副部长与我校领导和专家教授座谈


陈小娅副部长讲话


张光强书记讲话


孙其信校长讲话


吴普特副校长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