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科协副主席张俊华来校调研

12月2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俊华一行来校,就省级学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学校科协工作。科研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挂靠我校的9个省级学会负责人和陕西省蚕学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场2_副本.jpg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汇报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和“十四五”主要工作思路。各省级学会负责人根据调研内容,分别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俊华对我校科协、国际合作交流以及各学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省级学会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自身建设,组织会员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参与科学普及,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钱永华从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科学普及、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加强挂靠学会管理等方面,对我校科协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省科协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科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在学会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为我校科协工作内涵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