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九轮巡视各巡视组近日先后向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保密工作办公室)等5个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校领导邬小撑、吕卫东、陈红等分别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各巡视组副组长、联络员,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被巡视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相关反馈会。

第九轮巡视组副组长黄明学、赵武军分别在各单位宣读了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地评价了被巡视单位的工作成绩,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在讲话中强调,被巡视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强化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要深刻对照反思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明确任务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注重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逐条逐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见效;要坚持系统观念,贯彻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一体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与校内巡视整改,加强整改日常监督,发挥好监督协同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作用,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视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全盘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精准制定措施,扎实推动整改,通过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成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新成效。

截至目前,九轮校内巡视实现全校33个院级党组织全覆盖,延伸巡视21个职能部门和3个直附属单位,并对7个院级党组织开展巡视“回头看”,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