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1、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现场--支勇平摄影.JPG

8月14日上午,我校与杨凌农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和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杨凌智慧农业谷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及我校校友、杨凌农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科共同为基地揭牌。

2、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杨凌农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科共同为基地揭牌--支勇平摄影.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杨凌农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科共同为基地揭牌

吕科校友向母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与我校的合作成效。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统筹推进校企育人要素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共享互动,构建共建共享协同联动实践教学平台,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

闫祖书感谢吕科校友秉持着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长期以来对母校和社会作出的回报和贡献。他指出,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是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训、生产劳动、社会实践、就业创业训练等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坚实平台和资源保障。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标志,进一步加深合作,有效拓展平台和载体,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杨凌农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园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3、参加揭牌的学校和公司来宾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参加揭牌的学校和公司来宾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