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带队到深圳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新路径,4月13日至14日,副校长陈玉林带队前往深圳考察调研。

11111.png

在深圳,陈玉林实地走访了深圳研究院、深圳虚拟大学园、深圳市前景科技创新系统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丰农控股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及我校等地,与有关单位就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和特色,依托项目研发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座谈,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为尽可能多地了解深圳人才培养的市场需求和企业需求,陈玉林一行还与深圳市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海洋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等单位围绕在深圳开展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陈玉林介绍了学校“12345”发展思路,表示来深圳就是学习先进的思想、方法和经验。希望深圳研究院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结合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生资源优势和师资优势,发挥深圳的区位优势和市场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学校与深圳各方面的合作,以项目带动人才培养,以联合培养促进校地合作,以校地合作加强本研贯通、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动医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场站管理处有关同参加考察调研。

222222.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