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助理David Wilson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报告会会场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一行


座谈会会场

  10月1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助理David Wilson博士到访我校,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一行。

  侯曦指出,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近年来与我校交流密切,活动频繁。在学校管理层面和学生交流访学等领域都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我校今后将继续鼓励更多的学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赴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习深造;也希望David Wilson博士此次来访能进一步促进两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往来。David Wilson博士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两校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合作往来,表示会鼓励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生来我校进行语言、文化及相关专业领域的学习,初步计划明年派一个学生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访问期间,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与David Wilson博士进行了座谈,就本科生“2+2”项目、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进一步就提高派出学生学习质量与效率等达成共识。

  David Wilson还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校情校史,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