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吉林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教授致辞


会长张生武校友讲话


校友合影

  11月23日,我校吉林省校友会在长春市正式成立,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和七十多名来自吉林省各地市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班婵校友主持。许晓鸿校友代表吉林省首届校友会筹委会介绍了吉林省校友组织发展历程、现状及本届校友会筹建情况;朱景亮校友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林省校友会章程》,马立春校友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林省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并得到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会议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张生武校友当选会长,朱景亮、侯立刚校友当选常务副会长,范建荣等11位校友当选副会长,徐晓鸿校友当选秘书长,班婵、马立春校友当选副秘书长。

  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机关党委、校团委、生命学院、水建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到会祝贺。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建设规划。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校训,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与科技进步做出贡献。孙武学希望吉林省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建设,为创建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大学而共同努力。

  新当选会长张生武校友在致辞中强调了吉林省校友会的宗旨是服务、融合、凝聚、发展,鼓励吉林校友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增进情谊,互帮互助,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号召更多奋斗在吉林省各条战线上的校友加入校友会的活动中,密切吉林省各界校友的联系,团结合作,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