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援藏、援疆和扶贫挂职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

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援藏、援疆和扶贫挂职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援疆干部人才领队郑英宁和全体援藏、援疆和扶贫挂职干部人才参加座谈会。

1.jpg
学校召开援藏、援疆和扶贫挂职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

会上,援藏干部代表、挂职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庄世宏,援疆干部代表、挂职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雷鹏,教育部银龄计划教师代表、林学院退休教授张文辉,教育部定点扶贫挂职干部代表、挂职陕西省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分别就援派挂职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收获感受作交流发言。

2.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听取援派挂职干部人才代表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代表校党委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积极完成国家使命、努力做出“西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援派挂职干部人才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融入受援地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各类困难,体现了西农干部的责任担当,树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和“西农精神”,为学校和受援单位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做出来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他希望援派挂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强化桥梁作用、加强共享协作,为学校和受援单位进一步实现双赢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派出单位要继续关心关爱、大力支持援派挂职干部人才。他代表校党委承诺,学校将继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相关待遇政策,大力关心关爱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为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安心干事创业解除后顾之忧。

会后,吕卫东副书记向到会的援派挂职干部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并向各位援派干部人才的家属也致以节日慰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3_副本.jpg
向到会的援派挂职干部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4.jpg
合影

据统计,2020年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号召、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先后选派33名优秀干部人才赴西藏、新疆、革命老区和扶贫一线,以及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兄弟高校挂职、借调工作。其中,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郑英宁、雷鹏同志在新疆农业大学挂职,潘瑞、罗安伟同志在石河子大学挂职,何玲、慕自新同志在塔里木大学挂职;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庄世宏、程晓盈同志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杜世平同志在西藏农牧学院挂职;张文辉、张林生和郭风平3位退休教授参加教育部“银龄计划”在塔里木大学支教。此外,侯华伟同志参加中组部“西老革”地区对口援建,在江西省赣江市农业农村局挂职;王俊华挂职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挂职合阳县乾落村第一书记,积极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