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陕西省科教文卫体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于6月11日在陕西宾馆大礼堂举行。

微信图片11_副本.jpg

IMG_20210616_155118_副本.jpg

各参演单位合唱展演曲目为两首歌曲,一首为必选曲目,一首为自选曲目。必选曲目可从陕西省总工会推荐的50首歌曲中选择,展演分为大合唱和小合唱两种形式。经由各基层工会视频作品申报,专家初评,共有7支小合唱、15支大合唱代表队从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榆林职工合唱团代表队斩获小合唱桂冠,安康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和铜川市职工文化中心代表队获得大合唱并列第一,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在学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学校原有教职工合唱团人员为基础,从各部门抽调部分人员参与组建了80人的队伍,队员们利用晚上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尤其是一些在职人员克服了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坚持参加训练。训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慰问了参加人员。

微信图1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